close

星期三在念書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ζ。≡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呃……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阿凌真的是太87了!








≡商品焦點≡
●限量GH087 汽車CD槽專用 手機/平板車架
●折扣價格【日本永岡】大場景磁貼書(4款任選)
●頂級精選3D粉漾紓壓靠腰足枕
●優惠多多鋁合金超閃亮金屬長條感應燈 附3M磁鐵
●緊急補貨FHD1080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發燒新聞☆

京華城股東自救會陳情
近百名京華城股東自救會成員下午到市議會拉布條陳情,要求還京華城容積率560%的公道,自救會向市長柯文哲陳情「請柯青天救救小股東」。…
精測除息 早盤完成填息
股后中華精測今天除息交易,早盤股價最高來到新台幣1325元,漲1.5%,完成填息。法人估精測第3季業績可續創新高。 精測今天除息交易,每股配發現金股息8元,今天開始交易基準價1305元,早盤最高來…
罵人「孬種、瘋子、黑道」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光
台北市陳姓女子住在某別墅社區,平時和鄰居鄭姓夫妻常因住宅噪音問題有爭執,她去年6月不滿鄭姓夫妻無故拍打、強行阻擋她老公開車載小孩外出,為了蒐集證據,隔天至社區管理室調閱監視器畫面,過程中和曾姓管理員…
海山煤礦環評草率?新北市府:唯一做二階環評開發案
遠雄案發酵邁入第5天,外界眾說紛云。新北市環保局今天指政論節目和民代有誤解或不實說法,強調遠雄海山煤礦環評案並非以「臨時提案」方式審查通過;也未「輕易」、「草率」通過,而且是台北縣到新北市有史以來唯…
梅蘭妮亞低調住白宮 兒子拜倫成網紅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帶著兒子拜倫從紐約正式搬進白宮已整整兩個星期,過著異常低調的「宅女」生活,而不是社交場合的「花蝴蝶」;這不代表她沒有全面履行第一夫人以及第一母親的責…

❦相類似的文章❦

今天還沒笑嗎?笑話連篇N則
激推情報高質鋁摺疊桌
鄉民推薦情報萬用神奇多功能修補黏土(1組3入)
每日小品 笑話拾穗短篇
獨家產品加長型~萌系列法蘭絨防滑吸水地墊45x12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ua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