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吃晚餐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綸跟我說了幾個笑話\(@^0^@)/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我該怎麼說呢……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ˋ〈ˊ)

阿綸笑話王就4ni。








♥最受歡迎商品♥

↦好評不斷
【APP限定母親節破盤】即期品【新升級善存】銀寶善存(100錠/盒)2017/08/02到期

↦出清限量
【店配】台糖蜆精禮盒(62mlx8瓶)

↦搶購推薦
(福利品)【獅子心】電動咖啡磨豆機(紅)LCG-005

↦超值優惠
汽車造型電視機頂收納架

↦超人氣
(超值2件起任選)莫代爾無鋼圈背心

❖熱門快訊❖

美罕見發警示 稱北韓連串網攻恐還沒完
美國政府今天罕見發布警示,直截了當地抨擊北韓政府從2009年起發動連串網路攻擊,並警告可能還會有更多網攻。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
指考第一天 考PM2.5、諾貝爾得主實驗、基改鮭魚
106學年度大學指試今天起為期三天舉行,學生上午考物理、化學,下午考生物,3點20分結束第一天考試,彰化考區物理科應到760人、24人缺考,5人申請補發准考證,化學科應到815、31人缺考,生物科應…
蔡英文參加將官晉任典禮 未與將官握手
國防部106年度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上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蔡英文總統致詞完畢後,並未如以往向將領們握手致意,只有一一向新科將官們頷首致意,令現場人士頗感訝異。 記者詢問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陳中吉少將…
假期產業 劃分淡旺季運作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昨(31)日表示,政府實施一例一休之後,假期產業是未來產業,一年包括周六日、假日與寒暑假,有一半的天數是觀光淡季、一半是旺季,觀光產業所有的運作,應該規劃假日與非假日分離的營運模…
健康你我他/「皮蛋」力量真偉大
我不抽菸,只好出賣老公戒菸經驗跟大家分享。認識他時,已是老菸槍,他常跟朋友說,要他戒菸比要他離婚(台語)還難,他是菸酒公賣局的支持者,一天要抽三包菸,嘴都講痠了,也勸不聽,只得忍受他滿嘴的菸臭味。…

+吸引眼球的文章+

9487!笑話 joke 短篇
推薦訊息【旋轉城市】花巷果弄水果巧克力磚
新鮮推薦細節【SOLAR】全鋁合金巧攜蛋捲桌(附收納袋)
別再錯過!資訊一品花雕雞
爆~~~破病鼻塞快點好 ☆ 叫我口罩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ua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