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快來搶便宜◆

>回購率高
oxford積木學習筷

>網路熱銷限量
《Sundown》孕婦維他命(含葉酸)+魚油(30粒/瓶)

>高人氣
【ZeroDust】經濟型海帕車用吸塵器

>超值
萬用神奇多功能修補黏土(1組3入)

>回購熱銷
5包起~韓國 OTTOGI 不倒翁韓式冬粉(300g/包)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英貨車衝撞與隨機刺人 確認為恐攻
英國倫敦橋昨天晚間發生1輛白色小貨車衝撞多名行人,同時傳出隨機刺人事件,倫敦都會區警察局在推特表示,目前確認為恐怖攻擊事件。 警方表示,事件目前至少造成1人身亡。 報導指出,昨晚事件不只一起,首…
抵達北韓 前NBA球星羅德曼:川普會為我感到高興
造型誇張的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今天抵達北韓。他先前表示想要北韓政權「打開大門」,並稱美國總統川普對他這趟任務會感到高興。 法新社報導,羅德曼戴棒球帽、太…
雲嘉大淹水 鐵路斷、中橫坍方
鋒面豪雨昨轉襲中南部,雨量破表,多處道路今採預警性封閉,視天候及搶通狀況再行開放。 雨勢強大像炸彈般,雲嘉淹水嚴重,台鐵斗南到大林間鐵軌泡在水中,許多一早趕著上學上班的學生和民眾,搭車到斗南一帶即…
六四28週年 天安門廣場戒備森嚴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8週年,北京天安門廣場依例舉行每日的例行升旗儀式。儘管安檢不像3年前嚴格,隨身包不必打開受檢,但廣場上警方戒備依舊森嚴,緊盯民眾一舉一動。 天安門廣場升降旗是北京熱門觀光…
元大金 合併後邁入大型銀行 引起市場關注
元大金(2885)隨台股指數節節升高,身為證券龍頭金控,有助旗下券商業績衝高,股東會通過配息0.44777元,將於7月14日除息,今開盤不久即漲逾2.2%以,引起市場關注。 旗下元大銀、大眾銀合併…

✎其他人也看了✎

非專業商品端午預購!【一等鮮】古早味南部水煮粽(20粒/包)

9487!笑話一籮框放鬆
高CP值內容一片式爆乳防走光內衣褲
激推產品韓版多功能存摺印鑑化妝包
特價內容台灣製 3D記憶鞋墊 有效透氣 抗菌除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ua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