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消夜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元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哈哈哈……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z(∪_∪)z

小元真的是太87了!








◇優惠商品隨妳挑◇

»好康限定
【店配】裕榮蝦味先-香辣口味(80g)

»明星熱銷
GPS 衛星訊號阻斷器

»出清限量
100%棉涼被/空調被

»高CP值?
【中央牌】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鋁葉 KZF-141A

»優惠折扣
森林系蘑菇造型行動電源+小夜燈(BSMI認證)

☆一周大事☆

新品牌柑普茶流行廣東 難倒傳統茶評
近幾年來,新品牌柑普茶在中國大陸廣東省大流其道,但它卻為茶評專家帶來難題,且顛覆外界對茶葉的傳統看法。 所謂的柑普茶,是把普洱茶放到柑皮裡。 廣東盛產柑橘,但不知從何時起,有人想到挖出柑肉,保留…
川普關於國際事務的競選承諾落實多少?
川普1日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變遷協定,說「我逐一信守我在競選總統期間對美國人民的承諾」,以下是他對國際事務的競選承諾落實情況綜覽: ★美國駐色列大使館:川普選戰期間力挺以色列,承諾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
泓赫資源再生處理廠案說明會 群眾揚言誓死反對
泓赫企業公司申請在苗栗縣銅鑼鄉中興工業區北區設置資源再生處理廠案,今天在中興工業區管理中心辦理「健康風險評估規劃及範疇說明會」,湧進銅鑼鄉、公館鄉、苗栗市約3百名鄉親關心,他們在管理中心周邊掛白…
六位主席齊聚首 吳伯雄:感情不需要聯絡,已經夠好了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創辦的伯仲文教基金會晚間舉辦19週年感恩餐會,席開28桌,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都出席,由於今天也是吳…
中區再生曙光現 2成空屋成功活化
中區再生計畫經台中市政府2年努力,現已有2成的空屋成功活化,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用三支箭成功翻轉中區,未來搭配前瞻計畫,將可加速老舊中區再生。 林佳龍上任後推動中區再生,台中市議員江肇國、翁美…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虛……破病咳嗽不要來 ◆ 帶上口罩上學去
新鮮推薦資訊【YOKOZUNA】316不鏽鋼極限保溫/保冷瓶1000ml
虛……發燒頭痛別找我 * 口罩結界!
超人氣訊息【Sundown】每日綜合維生素+礦物質(100錠/瓶)
冏!不舒服流鼻水快點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ua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